辛不正

没有生活经历,写文全靠想臆

兜兜转转喜欢你系列一

#裴山无×陈青尧#  


是新学期的开始,陈青尧点开一个对话框,慢慢打道:“哇,我们部门有个姑娘脱单啦耶,好为她开心。”

另一边,正趴在桌子上不想听课的裴山无瞄到手机屏幕亮了起来,点开一看,困意便全都消散,嘴边是戏谑的微笑,回复道:“我们也不能慢别人一步对吧,你好歹也是个部长……”还没有发出去,那边就又发来一条消息“啊啊啊祝福他们!!一会儿要请我们吃饭!”

他停顿半分,轻轻删除留在对话框里的调侃之语,故作高冷地回复道:“祝愉。”


是秋天结尾,陈青尧激动地打开手机,熟练地点开置顶的消息栏,兴奋地说:“天哪!我舍友脱单啦!”

“叮咚——”另一旁的裴山无正收拾床铺,停下手里的动作点开亮起的屏幕,思考半分后,回复道:“也许你也快了呢……”

对面的陈青尧却沉浸在八卦中忽略了这条消息。


是初雪的时候,夜幕深深,刚走出教学楼的陈青尧正准备把这份惊喜告知裴山无,便看到不远处裴山无气喘吁吁跑过来。

“诶?你怎么……”她问道。

“下……下雪……下雪了!”他身上只披着单衣,仿佛是一看到下雪就冲了出来。

“诶?对……啊?”她仍是疑惑。

“嘁——”他蹙眉“你可真是不解风情呆头呆脑——”

“嗯?诶??我怎么了?”她不解。

“没什么……”他无奈笑着,抓了抓她的脑袋,有什么话想要脱口而出,却再一次地欲言又止。



他们说初雪的时候一定要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,对你说的“下雪了”,就是“我喜欢你”的含蓄,

我走到你面前,手足无措,胡言乱语,

不要在意我的慌乱,和我那些言不达意的暗示,

你所提到的所有璧人,都不如我们在一起的甜蜜,什么时候在一起呢?

等你发现的时候再告诉你吧,呆头呆脑的你,不解风情的你,什么时候才能做我女朋友啊!

评论

热度(1)